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辽宁严查涉民生渎职案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08日07:41
  本报沈阳4月7日电 记者霍仕明张国强记者今天从辽宁省人民检察院获悉,辽宁检察机关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严肃查办危害民生民利渎职侵权犯罪专项工作,这一专项工作将牢牢坚持5项原则。

  辽宁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宋兴伟介绍,这5项原则是:坚持以查办案件为中心,突出查办重特大案件和要案,着重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持办案力度与质量、效率、效果相统一,既要始终坚持把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作为首要任务,形成打击声威,又要着力提高办案质量、效率,注意政策和办案方式方法;坚持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突出重点,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依法文明办案,正确区分罪与非罪的界限,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办事;坚持惩治与预防并重,不断完善惩防一体化机制。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