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遂川成功摧毁特大盗销摩托车团伙 抓获14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8日16:53
  中广网遂川4月8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梁路峰 王六生)4月8日,遂川警方经过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严密布控,成功捣毁一盗销摩托车犯罪团伙,共破案70余起,抓获疑犯14人,缴获被盗摩托车32辆,为群众挽回损失13万余元。

  经查,自去年1月以来,该县西溪乡廖某英、廖某志、廖某洋等人分别从一个自称赣州人“刘华”的手中以特别低廉的价格购买了40余辆摩托车,再将车转卖给徐某、罗某、付某、廖某等人,徐某等人利用自身修理摩托车的优势条件伺机再找买主出手以赚取钱财。据此情报,遂川警方组织了专案人员开展侦查破案。通过慎密侦查,办案民警发现“刘华”系赣州南康市隆木乡的明某,刑侦人员迅赴明某家搜捕,明某却销声匿迹。

  为了尽快抓捕疑犯明某归案,侦查人员开展网上追逃。2月14日晚,疑犯明某在赣州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宾馆与情人鬼混时被当地警方抓获,让其度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情人节。

  警方查证,疑犯明某自2010年以来伙同刘某、舒某等人自流窜南康、上犹、遂川、万安等地疯狂盗窃摩托车达40余辆,并将摩托车销售给西溪乡廖某等人,随着主犯明某的落网,一张由明某、刘某、舒某、廖某、徐某等十多名犯罪成员精心编织的“盗销”网络被攻克,摧毁了一个特大犯罪团伙。目前,疑犯明某等人被遂川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和漫长的铁窗生涯。

  作者:胡啸 梁路峰 王六生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