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际舆情网今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正式开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9:13
  中新网上海4月8日电(缪迅)中国国际舆情网8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正式开通,将致力于及时提供国际重大事件的舆情报告,并对网上国际舆情作出准确的研判和快速回应,进而成为中国多语种、多学科的国际舆情研究高地。中国外语战略研究网、外国文学研究网同时开通。

  新开通的中国外语战略研究网、外国文学研究网和中国国际舆情研究网均定位为“高水平、国家级、特大型的综合信息网”。三网均设有数十个栏目,分别监测、分析和研判国际舆情,采集和上传中国外语战略研究、外国文学领域的学术信息、重要新闻,深度解析其中的各个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反映国内外的国际舆情研究领域、外语战略研究领域和外国文学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

  此外,三大网站将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现有的27个外语语种专业、多科性人文社科学科资源与人才优势,整合起国内相关高校与研究院所以及学术期刊、研究中心的分散资源信息,同时还将利用三大网站的集合平台,积极把握网络的学术话语主动权。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