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贾治邦会见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4月08日21:35
  4月6日,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在北京会见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一行时说,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态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样,要通过不断探索实现经济、社会、生态的和谐统一,让每个市民都有条件走进森林、享受森林。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主持会见。

  贾治邦说,温州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经济社会发展名列全国前茅。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国家林业发展战略,切实加大林业建设力度,积极开展国家森林旅游试验示范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及碳汇林业改造等工作,促进现代林业建设实现新发展。作为国家林业局批准建立的全国首个国家森林旅游试验示范区,希望温州在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如何实现经济、社会、生态的和谐统一,如何更加充分地发挥森林的生态效益,将森林旅游和碳汇林业、生态保护、林农致富、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树立典型,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做到不砍树,只看树,使每个市民都能走进森林、享受森林,使温州成为既是经济高速发展,又是社会安定祥和,还是生态产品供应充足的和谐之城。

  陈德荣说,生态良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首个国家森林旅游试验示范区落户温州,这比任何牌子含金量都要高。温州人喜欢种树,对林业生态建设情有独钟。我们认为,只有做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才能对得起祖宗,对得起百姓、对得起子孙,才能有幸福的生活,实现“三生有幸”。希望国家林业局在森林旅游试验示范区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碳汇林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温州指导支持,为温州现代林业发展乃至整个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林业局网站)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