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迪斯尼总裁看好港迪斯尼乐园 不追人流转促消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9日13:47
  资料图:2月26日, 30名来自深圳的地中海贫血儿童在家长和义工的带领下,畅游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由深圳“关爱办”组织、应迪士尼乐园邀请的是次活动,目的是让病患儿童感受迪士尼的奇妙体验,燃点希望。中新社记者 郑祚声 摄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上海迪斯尼乐园日前开工,面对外界关心的沪港迪园竞争话题,华特·迪斯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表示,中国完全有能力容纳两个迪斯尼乐园,迪斯尼公司对香港迪园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罗伯特·艾格坦言,自己本周曾造访香港迪斯尼并作短暂停留。他透露,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扩建计划正在筹备中,园区的整体面积届时将扩大25%,并新增3个园区。

  “对香港迪斯尼的新投资不仅对乐园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对造访乐园的广大游客来说也意味着一种全新的体验。”艾格说。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里,内地及世界各地造访香港迪斯尼的游客都有所增加。而香港迪园财政状况也逐渐好转,并有望在扩建后首度扭亏为盈。艾格指出,正是香港迪斯尼乐园在园区创意上不断向前发展,让他乐见香港迪园的未来。

  在开工仪式现场,艾格不止一次强调自己对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期待,“中国市场比美国还大,完全有能力接受两个相当棒的迪斯尼度假区。”

  港乐园变招 不追人流转促消费

  另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表明,会紧箍东南亚及华南客源。据了解,港乐园现时策略是不再追赶游客数目,改为力促游客消费,方法除了加快扩建、延长游客在园内的逗留时间,其它考虑包括发展第三间酒店或大型消费商场,也会增加卖高档货品的店铺。

  港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称,东南亚及本地客占乐园访客55%,内地客占逾四成,主要是南中国居民,所以会把握这4年加强在东南亚及南中国推广箍客。另外,乐园旅客“回头率”也上升,本地客重复到访逾八成,南中国升至逾两成,东南亚也有一两成,相信港乐园在区内仍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