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玩具火车夹住男童“命根” 消防员手掰玩具解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1:43

  玩具火车夹住男童“命根” 消防员手掰玩具解救

  本报讯 (记者周鑫)昨天中午,房山区石楼镇南庄村北,两岁男童安安独自在家玩耍时,不慎坐在了玩具上,夹住了下体“要害”,啼哭不止。安安的父母发现后,立即抱起安安到消防队求救。经过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施救,成功将玩具取下。

  昨天中午12点,一对父母焦急地抱着两岁的孩子来到城关消防中队求助:“我孩子在玩耍时,不小心用玩具夹住下体"要害",求你们救救他……”消防员观察发现,夹住小孩下体“要害”的是一辆塑料玩具火车的轮子,由于夹住的时间较长,孩子不停啼哭。开始时,消防员决定先用液压剪扩钳将玩具夹碎,再利用人力将塑料玩具火车轮子掰开。然而当实施时,安安对破拆工具恐惧,害怕得两脚乱踢,使消防员无法作业。

  随后,消防员再次对玩具小火车构造进行查看,发现在玩具最下方有一个小螺丝,可以将玩具小火车一分为二。随即,消防员找来螺丝刀将螺丝卸下,最终,小火车被掰开,玩具从男孩“要害”处取下。后经检查,男孩并无大碍。

  作者:周鑫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