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购车申请月均增幅超12万 4月中签比约28比1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0日11:59
  每月只有1.76万个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人却以超过10万的基数增长。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办公室获得最新数据,截至4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491671个,月均增幅超过12万。

  据悉,近50万个申请指标包括第四期新提交的申请以及第三期摇号后未中签的有效申请编码。本月26日即将举行的第四期“摇号”,个人指标仍为1.76万人,竞争将更加激烈。按照目前的申请人总数测算,中签比例最低约为28比1。

  从3月9日至4月8日,本期个人购车摇号申请新增111728人,是自今年1月1日开始申请购车摇号以来,报名人数最少的一期。

  本月也将是企事业单位第二批“摇号”,昨天也同时公布了单位申请情况,截至4月8日24时,共有12746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23097个,将产生4000个单位小客车指标,中签率约为6比1。

  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4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经层层审核后,最终获得有效申请编码的人数将比实际申请人数有所减少,中签率也将随之略升。(记者 陈琳)

  作者:陈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