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总统要卡塔尔“住口” 拒绝海合会调解倡议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1日02:09
  新华社萨那4月9日电 (记者 王秋韵 尹 )也门官方通讯社9日报道,也门召回了驻卡塔尔的大使,“以磋商有关事宜”。

  报道说,这一召回是对“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哈马德两天前关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达成旨在解决也门政治危机的倡议所作的评价的回应”。

  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哈马德7日在美国纽约说:“海合会成员希望达成一个包括萨利赫下台在内的调解协议。”

  海合会成员国外长3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会谈,以寻求解决也门国内的政治危机,并倡议也门执政党和反对党在利雅得举行会议,调解也门国内危机。

  也门总统萨利赫8日宣布,他完全拒绝海合会提出的旨在解决也门国内政治危机的调解倡议。他说:卡塔尔及其半岛电视台“应该管好自己的嘴,应该尊重也门人民的感受。我们完全拒绝他们提出的调解倡议”。

  作者:王秋韵 尹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