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同意非盟旨在结束冲突路线图方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1日07:11
  人民网开罗4月10日电 (记者 黄培昭)当地时间10日深夜(北京时间11日早上),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他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住宅,会见了由南非总统祖马率领的非洲领导人代表团,双方就非洲提出的旨在实现利比亚境内停火的路线图方案进行了会谈。

  据最新的消息,会谈结束后,南非总统祖马宣布,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已经同意了非盟提出的解决利比亚危机的路线图。代表团一行拟于11日赴利比亚东部由反对派控制的班加西,与反政府组织“全国过渡委员会”领导人举行会谈。目前还不清楚利比亚反对派对非盟所提路线图计划的态度。

  这次访问利比亚的有南非、刚果(布)、马里、毛里塔尼亚等国的总统以及乌干达外长。★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