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大连商品交易所:焦炭期货4月15日正式挂牌交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1日08:13
  大连商品交易所日前发出《关于焦炭期货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确定焦炭期货合约于4月15日起上市交易。首批上市合约共8个,挂牌基准价将在上市前一个交易日公布。

  根据通知,交易保证金上市初期暂定为合约价值的10%,涨跌停板幅度暂定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6%,新合约上市首日涨跌停板幅度为挂盘基准价的8%。合约交易手续费为成交合约金额的万分之一。每交易日结算后,交易所将公布焦炭期货合约所有会员当日成交量和持仓量。

  大商所总经理助理刘志强此前表示,焦炭期货品种在国外期货市场中没有交易先例,而中国焦炭产量和贸易量占全球一半以上,因此这个品种是按照我国国情量身打造的大宗商品期货品种。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