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阿联酋今年第一季度黄金销售额增长58.8%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1日08:27
  世界黄金理事会日前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阿联酋黄金销售总额达27亿迪拉姆(约3.66迪拉姆合1美元),与2009年同期的17亿迪拉姆相比,增长了58.8%。

  此间媒体27日援引世界黄金理事会发布的数据报道说,从销售总量上看,今年第一季度,阿联酋共销售黄金21吨,与去年同期的16.6吨相比,增长了26.5%,在本地区位居第二。

  其中,成品黄金首饰销量达18.9吨,销售额超过6.74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了29%和58%;此外,金砖类投资型黄金的销量为2.1吨,销售额为75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5%和28%。

  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东地区黄金总销量达65.8吨,销售额达23.47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4%和52%。

  鉴于中国和印度市场黄金需求量的不断增长,以及欧洲和美国为应对持续的经济不稳定和可能会出现的经济萧条而加大黄金领域的投资,世界黄金理事会估计,2010年全球对黄金的需求势头仍将保持强劲。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