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东城区居民楼爆炸死伤人员为老夫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1日11:17
爆炸现场明火突显 浓烟滚滚(网友上传图片)

  中广网北京4月11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续关注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街一居民楼今天(11日)早晨8时27分发生的燃气爆炸事故,中国之声记者周易和陈振玺都在现场采访,马上接通周易的电话。

  29辆消防车203名消防队官兵正全力控制局势

  主播:介绍一下救援工作现在有没有新的进展?

  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是和平街东街12区10号楼5单元,记者看到一共是有三层楼和两层楼,两层楼的火势基本上已经扑灭,已经不再冒出浓烟,现在冒出浓烟的主要是三层楼的这个楼。记者看到两层楼和三层楼之间的绝大部分居民楼的玻璃绝大部分被震碎,现在消防队员正在全力灭火。

  目前挖掘机已经进入现场,把一些残存的墙体移开来。记者看到在现场墙体上面覆盖一辆红色别克车,这个别克车已经被压得不成样子了,车体已严重变形,车轮都已经快出来了。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散碎的一些书籍和杂志的,杂志是有很多比如像《中华养生》、《气功与科学》这样老年人喜欢读的杂志可以看出来居民楼住的住户基本上都是以老年人为主。

  现在北京市消防出动了7个中队29辆消防车和203名消防队官兵正在全力的把这个局势控制住,记者在现场了解的情况是这样。
爆炸现场楼倒屋塌(网友上传图片)

  120随时待命、搜救犬抵达 一死一伤为老两口

  主播:刚才我们连线时目前现场确认的情况是一死一伤,你刚才也提到消防人员正在紧急的搜寻当中,据有经验的消防人员现场探查有没有可能有人压埋在底下?

  记者:记者在现场也看到120的人在随时待命,还有这些带着呼吸器的消防队官兵随时进入现场去搜救一些新的一些被困的群众。记者看到消防官兵带着两条搜救犬在待命。据记者了解,现在一死一伤是老两口,老先生是送到医院的时候就已经不行了,老太太据说是严重烧伤,目前正在进行全力的抢救,现在大家都在进行最后的最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