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省气象台:博鳌论坛年会期间琼岛天气晴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7:41
  中新网海口4月11日电 (熊瑛 郭冬艳)4月的琼岛一扫前段时间的阴雨,日趋回暖,迎来了金砖国家峰会和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记者11日下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海南岛天气较好,大部分时段晴朗少雨。金砖国家峰会和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期间,全省将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4月12日,受弱冷空气扩散影响,琼岛东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略有下降,其余地区多云,气温变化不大;13日,全岛气温维持,东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多云;14日—17日,全岛晴间多云,气温明显攀升,最高气温,北部内陆、西部内陆和中部局部地区可升至32—35℃,其余地区可升至30—33℃,最低气温,全岛20—23℃。其中14日,峰会的举办地三亚亚龙湾和年会的举办地琼海博鳌的气温分别为23—31℃和22—31℃,15—16日两地气温都为23—32℃。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金砖国家峰会和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期间海南岛气温略偏高,白天紫外线较强,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及时补充水分,以防中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