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让邻座乘客帮忙照看孩子 上厕所一去不复返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2日04:03

  本报讯 (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乔婷) “从临汾过来的一位女旅客,你的女儿在调度室,请你尽快和车站值班室取得联系……”昨日下午,三府湾客运站内,车站广播一直在播放这样的通知。但直到警方将1岁多的女孩接走,女孩的母亲都没有出现。

  在三府湾客运站准备转车的四川农民左自杨说,11日下午5时许,就在他拿着行李准备转车时,同乘一辆车的一位女旅客突然说让他给抱一下女儿,她上个厕所就过来。

  左自杨抱着孩子等了好一会后,不见孩子母亲过来。没办法,左自杨只好向车站求助。可直到昨晚7时许,小女孩的妈妈一直未出现,三府湾客运站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随后,小女孩被民警接走。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