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 > 白俄罗斯地铁爆炸最新消息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 现已致11死126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04:13
  中新社莫斯科4月11日电 (记者 田冰)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11日傍晚发生的地铁爆炸事件中,死亡人数已升至11人,12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2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17时56分下班高峰时间,明斯克“十月”地铁站发生爆炸。爆炸发生时刻,有两列地铁同时到达。爆炸所在地靠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官邸和明斯克最大的文化商业中心。

  俄塔社稍早前援引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话报道说,明斯克“十月”地铁站爆炸已导致11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卢卡申科当天在事发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要求总检察院牵头立即成立包括内务部、国家安全局等人员在内的联合调查组,在最短时间内查清所有详细情况,并找到凶嫌。他责令白安全局局长亲自负责刑案侦破工作。

  卢卡申科同时表示,他当天已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通电话。据悉,俄罗斯将派遣专家赶赴明斯克参与爆炸事件的调查分析。

  作者:田冰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