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 > 白俄罗斯地铁爆炸最新消息

白俄罗斯首都地铁站发生爆炸 疑为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2日07:23
  中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昨天(11日)深夜,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十月”地铁站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1人死亡。白俄罗斯政府怀疑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案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128人受伤。根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根据初步调查结果,一辆地铁列车的第二节车厢发生爆炸物爆炸,有目击者看到车厢内浓烟四起,车厢玻璃被炸碎,地铁站内部设施倒塌。内务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当天视察了发生爆炸的地铁站,并为死者献上鲜花。他在当晚举行的紧急会议上说,这起爆炸事件是对当局的严重挑衅,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调查爆炸原因,惩治凶手。他说俄罗斯方面已表示将对调查提供协助,他要求有关部门不要拒绝帮助。

  当地时间4月11日18时左右,位于明斯克市中心的“十月”地铁站发生爆炸,这是明斯克地铁首次发生爆炸事件,爆炸发生后明斯克市内的通讯受到严重影响,地面交通出现拥堵,警察封锁了爆炸现场,明斯克两条地铁线暂时停运。(新华社驻明斯克记者孙萍)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