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 > 白俄罗斯地铁爆炸最新消息

白俄媒体:明斯克地铁爆炸案声音如同开香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2日10:34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

  据白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1日晚17点54分,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据推测,爆炸发生在地铁列车的最后一节车厢,发出的响声非常小,就像打开一瓶香槟发出的声音。目前还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

  现场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后有大量浓烟。有关人员在爆炸后5分钟内开始疏散人员。大家离开现场时没有出现恐慌,彼此相互帮助。此外,建筑没有发生倒塌。

  52岁的目击者图马舍说,他刚刚走出地铁车厢,就看到“一道强光、听到爆炸声、随即看到浓烟,随后我不慎双膝跪倒在地,开始爬着向前移动,当时尸体层层相叠在一起”。

  明斯克地铁爆炸案目前已经造成130多人死伤,情况严重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受轻伤的人员已打车回家。来自白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救援人员、国家安全委员会以及内政部的官员正在现场处理相关事务。10多名消防人员也已抵达爆炸现场。

  
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事件中受伤的人员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