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汽车改装加工纺机生产基地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4:40
山西兰田

  山西兰田专用车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核准的专用车研发、制造企业,位于晋中开发区民营科技园,占地255亩,公司现有自卸车、半(全)挂车、厢式专用车及市政专用车等系列产品。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7亿元,其中一期年产3000台专用车项目,已于2007年建成投产,完成投资7400万元。二期工程为年新增7000台专用车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组装车间、下料车间、喷漆车间和停车场等,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完成投资6400万元。二期工程全部建成达产达效后,公司将具备年产各类专用车1万台的能力,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利税1.69亿元。

  


  鸿基科技

  山西鸿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现已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纺织机械制造企业,获评为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享有对外贸易经营权和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有职工三百余人,总资产达2.6亿元。目前公司已拥有自主研发的31项国家专利产品,自主研发的两种新技术单锭单电机和聚纤纺已进入试验阶段,采用单锭单电机技术可节能10%-20%以上,聚纤纺项目打破了近百年传统牵伸理念,新开发的平带卷绕式条并卷联合机,成卷速度是现有国产同类机型的2倍以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2008年7月15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在上海举行的“2007-2008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发布会上,鸿基科技排名141位,获评为五星企业。

  (编辑:李琳)

  作者:编辑:李琳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