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将于明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3日09:02
  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印度共和国总理曼莫汉辛格12日晚抵达海南省三亚市,出席将于14日在三亚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辛格总理也成为最早抵达三亚的五国元首。

  当晚7时15分,辛格总理乘坐的波音747-400型专机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本报记者随峰会采访团进入停机坪参与接机。本报也是当天参与接机活动的唯一的中国地方媒体。

  印度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库马图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说,辛格总理将在峰会期间与各国领导人展开多场双边及多边的会晤。

  根据中国外交部礼宾司提供的消息,南非共和国总统祖马、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罗塞夫将陆续抵达三亚。

  本月14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将在三亚举行。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和中国在内的五国领导人将商讨如何协调应对重大国际问题,如何深化和扩大彼此间合作,如何加强金砖国家合作机制等问题。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