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捷克总统出访“窃笔”视频曝光 民众不满“恶习”(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3日10:37
  对于办公室一族而言,那些借了笔却从来不还的同事恐怕是他们比较讨厌的一群人了。而堂堂的捷克总统克劳斯很可能也有这种“嗜好”。据美国媒体4月12日报道,克劳斯近日访问智利时一段视频被曝光,其间这位领导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一支纪念钢笔“据为己有”。

  
克劳斯对纪念钢笔爱不释手,随后将他放进上衣口袋里

  视频显示,克劳斯对钢笔爱不释手,然后慢慢地把它放进自己的上衣口袋里,表情有些羞愧。当时他正和智利总统皮涅拉召开新闻发布会,皮涅拉在对媒体发表讲话。

  “丑闻”一经曝光,捷克人民纷纷为总统感到难堪,并指责克劳斯是个有盗窃癖的人。不过,克劳斯的助手辩解说,总统有权把钢笔拿走,他这样做完全符合捷克的外交礼仪。“我们经常向外国代表团赠送这样的钢笔,同时附赠一个记事本,”总统发言人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