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19岁女孩身高2.08米 成为世界个最高女孩(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3日13:46
当玛丽12岁大的时候,她的身高已经达到1.88米,这比她父亲几乎高出了30厘米。

  据英国《每日邮报》 4月13日报道,泰国 19岁的女孩

  玛丽·杜安格迪身高已经达到2.08米,成为世界最高青少年(13岁-19岁),而且玛丽的个子仍然在“疯长”。

  据悉,在玛丽9岁的时候,她的母亲带着她找到医生,希望找出她身高异于常人的原因。医生经过检查指出,玛丽个子“疯长”是因为脑下垂体上长了一个肿瘤,它促使玛丽的身体生产出了过多的生长激素。

  “当我4岁时,我就有了7岁孩子的身高,” 玛丽说,“我每个月都要换新鞋子,因为旧鞋子再也穿不下了。”

  当玛丽12岁大的时候,她的身高已经达到1.88米,这比她父亲几乎高出了30厘米。由于过高的身高,玛丽无法与同龄的孩子一起玩耍,这让她感到自卑和孤单,并曾一度辍学。

  为了遏制自己的个子继续长高,玛丽过去曾接受过两次手术,试图摘除脑下垂体上的肿瘤,不过,这两次手术都未能成功。现在,玛丽每三个月需要到医院去接受一次治疗,以抑制身高继续上升,而每一次的治疗费用需要2000英镑。

  2009年1月,玛莉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她打败了巴西的埃利萨尼?席尔瓦成为了世界最高青少年。

  
玛丽和朋友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