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科特迪瓦内战 > 科特迪瓦消息

科特迪瓦终结“一国两主” 瓦塔拉面临更大挑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4:38

  12日,前总理瓦塔拉发表电视讲话。

  据新华社电 随着前总统洛朗·巴博11日遭擒,科特迪瓦“一国两主”局面告终。

  不过,对于总统之争“胜利者”的前总理瓦塔拉来说,战斗停止意味着更严峻挑战的开始。历时4个多月的对抗,留下的是科特迪瓦破碎动荡的政治局势、法律制度和社会情绪。

  4月以来,居民不敢外出,阿比让断水断电断粮断药,经济首都沦为战地。人道主义救援机构呼吁瓦塔拉立即采取措施,恢复阿比让基本生活供应,修复医疗系统以尽快医治伤患。

  除社会需求外,政治矛盾尚未完全平息。11日,瓦塔拉控制的TCI电视台发表简短讲话,呼吁停止战斗。但巴博手下武装人员此刻是否听从巴博号令仍是疑问。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