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足球场雷人一幕:裁判举“避孕套”补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08:50
第四官员手举的补时牌竟然是一个巨大的“避孕套”!

  众所周知,伴随着世界经济的飞速发展,广告业如今也进入到了繁荣时期,当然,作为世界第一运动的足球自然被众多商家视为植入广告的一片沃土。

  在足球比赛中,除了围绕足球场的广告牌以及球员们身披的球衣,如今甚至连场边第四官员手举的补时换人牌都成了打广告的平台。这不,最近泰国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便发生了雷人一幕,第四官员手举的补时牌竟然是一个巨大的“避孕套”!

  日前,在一场泰国联赛中,当全场比赛行将结束时,场边的第四官员按照惯例用补时牌提示双方球员和观众本场比赛的补时时间。这本是足球场上司空见惯、再平常不过的一幕,然而这位第四官员手持的补时牌却当场雷到众人,毫不夸张地说,或许全球球迷都会被他手中的“法宝”所震慑,因为他举着的不仅仅是显示数字“4”的液晶显示牌,更是一个巨大的“避孕套”,上面某品牌避孕套的名称清晰可见,甚至连补时牌整个包装都是按照该品牌避孕套风格来设计的。

  随着足球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升温,不计其数的厂商自然也将竞争战场扩大到了绿茵场。就目前总体形势来看,世界上一些大牌国际厂商都会有涉足足球的广告,诸如阿迪达斯、耐克、锐步、彪马等体育品牌自不必多说,并且ACER(宏基),TOYOTA(丰田),Carlsberg(嘉士伯),EA(美国艺电公司) ,O2(欧洲知名移动网络运营商),Vodafone(沃达丰)这一系列品牌也早已入主足球市场。时至今日,甚至连避孕套品牌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足球运动有多火爆,这一点足以说明问题。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