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双胞胎失散67年 不知彼此“近在眼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1:12
咫尺天涯:各自生活67年,才发现彼此原来就在身边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对失散了67年的双胞胎姐妹最后发现原来她们一直生活在相距仅5公里的地方。

  1943年,她们被分别送给别人领养,而后来发现她们都一直住在约克郡的罗瑟勒姆。

  她们的医生和牙医都是同样的人,而她们的孙辈在同一个戏剧小组里。

  其中的詹妮弗(Jennifer Walton) 竟然还在一家药房工作了40年,而另一人朱迪思(Judith Walton)则经常打电话在这里订药。

  虽然詹妮弗的丈夫与朱迪思(她已经被养父母改名为凯西)在同一个学校,她们却从来没有意识到彼此的亲缘关系。

  后来通过一个电视台的寻亲节目,她们最终得以相聚。

  詹妮弗说:“我们现在每周都见面,并且到对方家里去喝茶。”

  凯西说:“我们去年一起庆祝了生日,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满足的了。”

  已经有了三个孩子的詹妮弗14年前试图通过社会机构寻亲,但是没有成功。而凯西直到21岁才发现自己是被收养的,她也不知道自己还有双胞胎姐妹。

  但是电视台的团队仅仅花了四个月就解决了这个谜团,安排了她们充满感情的第一次见面。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