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新婚妻子做特殊婚纱 镶99999颗珍珠(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4月13日11:46
穿上珍珠婚纱的新娘。
穿上珍珠婚纱的新娘。

 

新郎展示自己为新娘准备的“珍珠婚纱”。
新郎展示自己为新娘准备的“珍珠婚纱”。

 

镶嵌在婚纱上的珍珠。 本报记者 许海鸥摄
镶嵌在婚纱上的珍珠。 本报记者 许海鸥摄


  4月12日,婚礼上,28岁的湖北籍杨小姐身穿一件镶嵌着99999颗珍珠的婚纱,令人炫目。这是比她大30岁的丈夫彭先生送她的新婚礼物。

  祖籍广东的彭先生丧妻多年,近年来在北海经营一家珍珠公司。“两年前,杨小姐答应嫁给我之后,我就开始考虑,拿什么来送给我的爱人呢?”早年从事美术设计的彭先生决定,制作一件特殊的婚纱。他提出设想后,委托香港一名设计师进行设计。

  彭先生没有选用价格昂贵的海水珠,因为海水珠颗粒大不好镶。他花了将近10万元,从浙江诸暨买回3毫米左右的淡水珠,这99999颗珍珠,由新娘的7个姐妹手工穿成,然后再按花纹缝到裙子上,光穿珠就花了一年多时间。整件婚纱重达9公斤。

  一个月前,彭先生为这件婚纱向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提出了申请。(南国早报 记者 许海鸥)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