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农夫防盗羊贼出新招 将羊染成亮橘色奏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2:54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的橘色以防止偷羊者的危害。

  名为约翰·赫德的英国农夫在近几年陆续丢失了200只羊后,想出了现在这个保护羊群的办法。  


  约翰把家里250头母羊用无害染料都染成橘色,这样他可以在畜牧场外清晰的看见羊群,让它们更好地被偷羊者偷走。

  “现在偷捕羊群在达特姆尔高原是个很大的问题,一只母羊的价格是140英镑,我在这里放牧时已经遭受了太多的损失,”约翰表示。

  “我儿子建议我使用无毒染料给羊群染色,这个办法很奏效,今年我没有丢一只母羊。我能很好的辨认出我的羊群,邻居们也可以帮我照看它们,而且,偷捕者也会在偷捕时有所顾忌,”约翰说。

  尽管一些人对这个做法的安全性表示怀疑,约翰称这些染料最后会褪色,并且没有影响母羊生育。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