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 > 白俄罗斯地铁爆炸最新消息

白俄逮捕2名地铁爆炸案嫌犯 1人或为执行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5:58


  2011年4月11日傍晚6时许,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126人不同程度受伤。爆炸发生时刻,有两列地铁同时到达。爆炸所在地靠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官邸和明斯克最大的文化商业中心。

 



  2011年4月11日傍晚6时许,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126人不同程度受伤。爆炸发生时刻,有两列地铁同时到达。爆炸所在地靠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官邸和明斯克最大的文化商业中心。图为警察在摆放着蜡烛的地铁门口警戒。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白俄罗斯国家副检察总长席维德(Andrei Shved)13日说,该国检方逮捕了至少2名与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其中1人据信就是在地铁站内放置炸弹的犯罪“执行人”。

  席维德说,经调查地铁站的监控录像,警方相信,“有很大可能性”2名被捕人员中,有1人就是4月11日当天在地铁站内安装炸弹,造成12人死亡,204人受伤的犯罪“执行人”。

  目前,检方已对2人展开第一阶段的调查行动,并已录得首次口供。

  12日,席维德曾表示,白俄警方逮捕了数名可能与明斯克“十月”地铁站爆炸事件有关的嫌犯,但尚未能确认其中到底有几人涉案。

  4月11日,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距离总统官邸不远的“十月”地铁站发生炸弹爆炸,截止到目前,已导致12人遇难,204人受伤,其中26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医治疗。白俄检方将这起事件定性为恐怖主义袭击行为。

  13日是明斯克市的哀悼日,市民们当天将悼念爆炸案中的遇难者。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