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砖五国第三次领导人会晤 > 金砖五国消息

胡锦涛会见俄总统 望两国持续稳定深入向前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3日15:46

  中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记者冯悦)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13日)下午在海南三亚会见了前来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胡锦涛首先对梅德韦杰夫总统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和总统先生再次见面。欢迎你来华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和博鳌论坛2011年的年会。我记得去年我们曾经6次会晤,就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对于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和两国各个领域务实合作的不断扩大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在新的一年里,我愿意和总统先生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中俄关系持续、稳定、深入向前发展。

  国家主席胡锦涛是今天中午乘专机抵达海南三亚的,这是他抵达三亚后进行的第一场正式活动,这也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期间在三亚举行的第一场正式双边会晤。

  作者:冯悦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