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 > 白俄罗斯地铁爆炸最新消息

卢卡申科称地铁恐怖袭击嫌犯已认罪 动机尚不明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4月13日19:54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4月13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4月13日表示,发生在首都明斯克的地铁恐怖袭击案已经告破。

  卢卡申科就侦查结果发表紧急报告说:“此案于今天早上5时侦破,我们还对犯罪分子录了口供。就明斯克地铁11日发生恐怖袭击并导致12人死亡的事件抓获的几个人承认,他们不仅实施了此次犯罪,而且制造了其他爆炸案。”

  卢卡申科表示:“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了是谁实施了这一恐怖袭击,又是怎样实施的。暂时尚不清楚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不过这很快将见分晓。”

  他还指出:“被捕者不仅承认实施了地铁恐怖袭击,而且7月3日国庆节在维捷布斯克犯下恐怖罪行。很可怕却又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所有这些犯罪的恶人都有工作不是车工,就是电工。”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