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综治委:做好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3日21:47

  中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记者冯悦)中央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在北京召开全体会议,分析当前全国学校及周边治安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国强调,校园稳定与社会稳定相互影响,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是加强社会管理及其创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认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最大限度激发社会活力、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的总要求,紧紧抓住影响学校及周边治安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要围绕进一步提高维护学校及周边安全的能力和水平,重点开展科学预防和化解学校及周边矛盾纠纷、加强学校及周边治安联防联控工作、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及周边基层基础建设、加强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和法制宣传教育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把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搞得更扎实、更有效,让师生满意,让人民满意。

  作者:冯悦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