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 > 白俄罗斯地铁爆炸最新消息

白俄罗斯明斯克地铁爆炸案告破 两嫌犯被捕招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3日21:59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


  新华网明斯克4月13日电 (记者孙萍)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3日说,明斯克地铁爆炸案已告破,2名犯罪分子被捕并招供。

  卢卡申科说,白俄罗斯警方12日晚进行了“没有噪音”的抓捕行动,2名被捕人员于13日清晨承认他们制造了明斯克地铁爆炸案,以及几年前分别发生在明斯克和维捷布斯克的两起爆炸案。

  卢卡申科说,经过审问,警方已经了解明斯克地铁恐怖袭击实施的过程,但还不清楚其动机。

  卢卡申科对所有强力部门的高效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调查人员分析了大量的音视频资料,从中发现了线索。他要求警方加强戒备,在全国范围内检查公民非法持有武器和爆炸物的情况。

  白俄罗斯内务部长库烈绍夫当日早些时候说,警方抓获了两名地铁爆炸案嫌疑人,这两名男子都是白俄罗斯人。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十月”地铁站11日发生爆炸,造成12人死亡、约200人受伤。

  作者:孙萍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