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捷克总统顺手拿笔视频疯传 5000人欲给他送笔(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4日21:39
视频截图:捷克总统克劳斯(左)在新闻发布会上偷笔被拍。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近日,捷克总统瓦茨拉夫·克劳斯一段“顺手牵羊”拿走一支笔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并引发网民热议。还有网民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 book)上发起给总统先生送笔的活动,得到了超过5000名捷克民众的签名支持。

  据报道,一段网上热播的视频显示,捷克总统瓦茨拉夫·克劳斯上周访问智利期间,在与智利总统皮涅拉会面的新闻发布会上,“顺手牵羊”拿走了会场提供的一支笔。据称,当皮涅拉发表欢迎辞时,坐在左边的克劳斯打开了放在面前桌子上的一个笔盒,拿出一支笔摩挲一番,随后拿着笔把手缩回桌子下,把笔偷偷放进外套。最后,他两手恐空空放到桌子上,并重新盖上钢笔盒。视频用红色箭头和圆圈标出了克劳斯藏笔的全过程。

  
克劳斯据称将笔藏进了西装外套

  视频散播到全球,引发捷克民众热议,克劳斯也由此成为“需要笔”的总统。有捷克网民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发起呼吁,向总统先生邮寄笔,一下子就得到了5000多人的签名支持。外媒评论说,俗话说“笔比剑更给力”(文韬胜于武略),捷克总统这次“顺笔”事件不幸“全球化”,他很快会成为一个“更给力”的人。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