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砖五国第三次领导人会晤 > 金砖五国消息

吴邦国分别会见巴西总统和韩国总理(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4日07:00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昨天分别会见巴西总统罗塞夫和韩国总理金滉植。

  

4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巴西总统罗塞夫。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在会见罗塞夫时吴邦国指出,良好的政治关系有利于促进经贸关系的发展,经贸关系的发展也将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在资源开发和矿产品深加工、基础设施、高科技、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企业间直接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合作从贸易合作向产业合作和投资合作延伸,造福两国人民。



  

4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在会见金滉植时,吴邦国说,加强中韩关系反映了人民的意愿,顺应时代的潮流。中方进一步密切与韩方在议会、政党、地方等各方面的友好交流,加强在经贸、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推动中韩关系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