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传债王格罗斯大手笔增持中国股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4日09:06

  中新网4月14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由港媒获悉,债王格罗斯旗下的大平洋投资管理(PIMCO)上月沽清及沽空美国国债后,昨日有消息指,这家全球最大债商旗下的基金正大手增持中国股票。

  去年受聘管理PIMCO旗下新兴市场股票基金的戈尔顿表示,该基金正“大手增持”中国的金融和房地产股。她表示,与每股资产净值比较,中国企业目前股价存在大幅折让,当中是受到“周期性不利因素”(紧缩货币政策)影响;而等到这些政策“正常化”,中国企业盈利能力就会释放。

  戈尔顿表示,除中国企业,PIMCO亦正增持巴西公司股票,以及印度和土耳其部分公司的股票。(中新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