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砖五国第三次领导人会晤 > 金砖五国消息

胡锦涛:金砖国家将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增长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4日12:27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金砖国家领导人联合记者招待会今天中午在海南三亚举行。胡锦涛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提倡和平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认为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是一国自身发展和各国共同发展的客观要求。金砖国家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作出了积极贡献,将继续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

  胡锦涛说,我们欢迎南非作为新成员参加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我们一致认为,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和平、发展、合作的时代潮流更加强劲,世界经历深刻复杂变化。大力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改革和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增加新兴市场国家发言权和代表性,有利于实现世界的持久和平、共同繁荣。

  

 
直播:金砖国家领导人联合记者招待会
 
专题:胡锦涛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和博鳌亚洲论坛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