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砖五国第三次领导人会晤 > 金砖五国消息

俄总统:金砖国家应当共同努力加强联合国作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4日15:01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俄新网1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深信,所有金砖国家均为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的这一事实,将有助于加强联合国作用。

  梅德韦杰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近一年里,我们这一联盟在深化政治对话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在国际事务方面业提高了互信程度以及协作水平,包括在安理会框架内的协作。今天我想特别指出这一点,就是现在所有金砖国家是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

  他表示,金砖国家“一致认为,有意义利用这一特殊情况”。

  梅德韦杰夫指出,“我们采取的行动应当加强联合国作用,促进尊重和有效实施联大和安理会做出的所有决议”。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