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北约秘书长呼吁成员国提供更多战机 无人响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5日10:15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4月14日呼吁北约成员国为利比亚任务提供更多的战机,不过没收到任何响应。

  拉斯穆森当天在柏林召开的北约外长会议上说:“为了避免平民伤亡,我们需要非常精密的装备,所以我们还需要一些更精密的对地攻击战斗机。”

  他还在会议上指出,“目前我还没有从此次会议上收到任何具体的诺言和誓言,不过我相信北约成员国将很快负起责任”。

  北约阵营内部目前对利比亚军事打击存在分歧,持支持态度的英国和法国一直以来试图说服其他成员国提供更多帮助,而土耳其和德国对军事干预行动表示反对。

  4月13日,利比亚问题“国际联络组”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了的第一次会议,24个参会国同意进一步支持利比亚反对派“过渡国民委员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