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美国宣布解除“离开日本”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5日18:16
  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4日发表一项声明说,由于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泄漏事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3月中旬颁布的美国驻日本大使馆官员及其家属离开日本,退避第三国的命令宣布取消。

  美国国务院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在出现大量核泄漏问题时,为了国民和外交官的健康安全,下达了禁止进入核电站周围80公里区域,东京大使馆和名古屋总领事馆的官员及其家属退避第三国或回国的命令。但是,由于近期的核电站泄漏问题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因此解除“离开日本”的命令。

  但是,美国国务院认为,福岛核电站的危险性还是存在,因此依然要求美国国民不要进入80公里的区域。来源日本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