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北约称对利比亚行动将持续更久 要求派更多战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5日00:06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4月14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4月14日表示,该组织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将根据需要尽可能持续更长时间,并要求有关国家向利比亚派出更多的高精度战斗机。

  拉斯穆森当天在柏林召开的北约外长会议上说:“在我们的授权下,我们承诺提供所有可能的资源和最大的行动机动性。我们将维持对合法打击的目标的行动,并会根据需要尽可能长期地施加这种压力。”

  针对近日英国和法国呼吁北约向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提供更多火力一事,拉斯穆森声称北约需要更多的高精度战机,对隐蔽在城镇区域内的重型武器进行袭击。他说:“为了避免平民伤亡,我们需要非常成熟的武器,需要更多能进行对地面进行打击的高精度战斗机。”

  他还信心满满的说:“我相信有关国家会加快步伐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