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三名女星陷卖淫丑闻 出卖色相原因复杂(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5日00:36

  台湾警方近日破获一个巨大卖淫集团,在这个经营至少20年的“校长应召站”里,警方还查获姓氏为L、S、K的三名女星个人资料,更有嫖客在网上评论此三位女星,曝L女星收费高达5万新台币。当今娱乐圈,可以用"肉以何堪"来比对,因为成名的代价实在沉重,也因为金钱的诱惑过于了得。

  也许,只有灰姑娘变凤凰的那部分女子才会真正体会金钱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曾经,为了循规蹈矩的成名,却遭受了无尽的冷漠和心酸,也见证了很多女子因为靠情色上位,然后招来不少商家以及导演、经济公司的的青睐。一种畸形的成名方式,似乎在瞬间已经成为众多渴望在演绎界有所作为的女子的效仿模式,似乎大家也认可了没有不要脸,就没有荧光屏前的婀娜多姿,没有大尺度,就没有让人仰慕的神会地位。

  对于任何人,都很享受被肯定、被关注的眼神,即便是真实背后的批评、谩骂,又能怎样,并没有为此阻挡她们发财致富的脚步。为此,人们的声讨,在某个时刻,只是大伙对某种行为的一种呐喊,然后继续犯贱的关注。

  兽兽虽然不是情色门的鼻祖,但却是靠情色事件上位最成功的一个女星,就情色门爆料当年,兽兽就已经赚足了她这辈子都花不完的钱。

  导致娱乐圈明星甘愿出卖色相的原因如下:

  一、行业的残酷竞争,需要自己有一些肮脏的交易抓手中,以便某些权威人士下床后翻脸。

  十几年前,三线明星,现在大家还能记得几个?就算依然混迹在演绎江湖,也已经从主角沦为配角,更有甚至,连配角都不上位。很多女星都曾遭遇过被潜规则的经历,也有很多不懂行情的女星在陪睡之后,惨遭下床被冷漠,为此,她们怀揣吃一点长一智的心态,游离在男人之间。

  二、娱乐圈脆弱的爱情现状,让很多女星在屡次遭受情感打击之后,豁出去了。

  娱乐圈的爱情最容易出现状况的就是两地分居,且周围的人儿都是俊男美女,诱惑总会在最孤独的时候出现,当乱来成瘾时,她们似乎忘记了羞耻,而是当成一种家常便饭。

  三、成名之前的邪门歪道让自己走上了不归路。

  犹如男人吸烟和喝酒,在年少轻狂的年龄,认为喝酒很拉风,抽烟很男人,只是人到中年,后悔了,却没有决心和勇气戒掉。那条不归路,有些许无奈,有些许隐晦,只是很多人没领悟亡羊补牢,而是让自己在堕落的陷阱越发疯狂。

  生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很多不堪回首的往事。年轻犹如生命的根基,一定要走好,否则某些罪名会让自己一辈子抬不起头,或许只有成熟之后,才会发现,物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是某些时候换取温饱的工具。 (来源:湖南在线)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