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告牌后藏一排铁皮房 是否为违建城管称待调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5日05:25
从楼房后面看过去,铁皮房(圈内)就躲藏在广告牌后面。肖雷 摄

  昨天上午,一网友在南京西祠胡同论坛“扬子晚饭团”发帖称:南京市鼓楼区南瑞路上有一家名为旭丰渔港的二层饭店。从正面看,一切都很正常,但是绕到饭店后面却发现,二楼楼顶高大的广告牌之后,隐藏着十几间违建的铁皮房。鼓楼区城管执法大队表示,已经接到了投诉,并且已经安排中央门中队工作人员前去查看。

  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记者在鼓楼区南瑞路南京市公共卫生应急指挥中心旁边,找到了这家名为旭丰渔港的饭店。饭店是一座2层的楼房,2楼的楼顶上,树立着高高的广告牌,从正面看,确实很难发现有任何问题。但是从市卫生应急指挥中心大门走进去,绕到饭店的楼房后面,真相就暴露出来了。广告牌后面的楼顶,搭建了一排整整齐齐的铁皮房子。因为未能进入铁皮房子内部,记者也不能确定总共有几间房子,但是从外面看,总共有15扇窗户。

  随后记者进入饭店大厅,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堂经理告诉记者,饭店的经理不在,2楼楼顶房子的事情,她没有发言权。记者希望她能联系饭店经理,最好出面解释一下,这名大堂经理表示联系不上。2楼楼顶的铁皮房子是什么时候搭建的,是做什么用的,大堂经理表示,自己刚到这家饭店工作不久,具体的情况不是很了解。记者联系了鼓楼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队已经接到了相关的投诉,也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了中央门执法中队。记者随后又联系了中央门执法中队,执法队员陈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

  陈先生表示,接到执法大队的电话之后,中队马上派人到现场了解了一下。据了解,旭丰渔港2楼楼顶的铁皮房子,大约是在1年多以前搭建的,但是具体是谁搭建的,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房子主要是供饭店的员工住宿,以及堆放一些杂物。“但是是不是违建,现在还需要进一步调查,饭店的负责人明天会到中队来说明一下情况。我们也需要再到建设部门、规划部门了解核实一下。如果铁皮房搭建人比较配合,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周时间,如果不是很配合,可能需要半个月时间。认定之后,如果是违建我们会张贴通知,责令其限期拆除。如果拒不拆除,我们再强制拆除。目前还处在认定阶段,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本报记者 肖雷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