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多地曝用牛肉膏让猪肉变“牛肉” 多吃致癌(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5日12:50


  近日,安徽工商部门查获一种名为牛肉膏的添加剂,可让猪肉变“牛肉”。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市场发现,这种牛肉膏在福州很多食品添加剂店都可买到。那么,这种添加剂究竟是什么东西做的?对人体有没有危害呢?
  

【走访市场】


  “牛肉精膏”每罐45元

  据媒体报道,近日,合肥工商部门发现市场上有一种“牛肉膏”添加剂,可以将猪肉加工成“牛肉”。这种牛肉膏不仅在小肉松作坊中使用,在一些小吃店,也是公开的秘密。 


  这种神奇添加剂福州有没售?昨日,记者来到福州六一路以及老药洲路上食品添加剂店集中的路段进行打探。“有没牛肉膏卖?”记者在台江老药洲路上一家食品添加剂店问道。“你要的是不是这种?”销售人员随即拿出一瓶膏状的添加剂,瓶上标明是天津生产的“牛肉精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