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F-18航母起降发动机起火 半月内已两次(图)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4月15日14:35
4月11日,卡尔·文森号航母消防人员正在处理出事的F-18
4月11日,卡尔·文森号航母消防人员正在处理出事的F-18


  环球网记者沈选报道:2011年4月11日阿拉伯海域,美军一架F/A-18C舰载机在降落至“卡尔?文森”号(Carl Vinson,CVN-70)航母时起火,但舰员在几分钟之内将火扑灭,飞行员安全。

  据美国海军时报14日报道,“卡尔?文森”号航母(母港在圣迭戈海军基地)官员表示,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11时左右,一架F/A-18C“大黄蜂”战机在刚完成触舰复飞后一台发动机突然起火,随后,火势蔓延到另外一台发动机,在火势持续11-13秒钟之后,消防员将火扑灭。2011年4月14日,消防员通过卫星电话向新闻媒体描述了这一事故。

  据悉,这架出事故的F/A-18隶属于绰号“蜂刺”(Stingers)的第113战斗攻击机中队(VFA-113)。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另据海军方面称,发动机中的碎片可能是引起起火的原因。

  这是近期航母上的第2起 “大黄蜂”舰载机发动机起火事故。2011年3月30日,在斯坦尼斯号(CVN-74)航母上,1架海军陆战队的F/A-18C“大黄蜂”战斗机发动机起火,导致11人受伤。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