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外交官在尼泊尔遭枪击 媒体称其安全局势恶化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险峰
2011年04月15日15:28

  新华网加德满都4月15日电(记者 何险峰)据尼泊尔媒体15日报道,巴基斯坦驻尼泊尔使馆签证处一官员14日在加德满都遭遇袭击,身中数枪,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据尼泊尔《共和国报》报道,这名叫阿西夫的官员14日9时左右在骑摩托车上班途中被两名不明身份的人拦截,其中一人用手枪射击,阿西夫胃部和四肢中枪。歹徒随后骑阿西夫的摩托车逃离现场。

  据报道,事发地点距巴基斯坦驻尼泊尔使馆仅数米远。警察接报后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将受伤的阿西夫送入医院抢救。目前阿西夫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同时警方也正在展开紧急搜捕行动。

  巴基斯坦驻尼泊尔使馆发布公告表示相信尼泊尔政府会进行适当调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这已经是5天内加德满都发生的第3起恶性犯罪事件。本月10日,一名印度商人在加德满都遇刺身亡。11日晚,尼泊尔新任能源部长在家门口遇袭。尼泊尔媒体普遍认为,这些事件证明加德满都安全局势日益恶化,并表示强烈要求政府加强安保工作,增强人民安全感。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