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地铁爆炸 > 白俄罗斯地铁爆炸最新消息

白俄罗斯称明斯克地铁爆炸案遇难人数升至1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16:27


  白俄罗斯总检察院2011年4月14日对外公布了11日明斯克地铁恐怖袭击的监控录像,录像清楚展示了袭击者进入地铁站放置炸弹的过程。白俄总统宣布,这起恐怖袭击案件与2005年和2008年白俄其它两件爆炸案之间存在关联,作案者是同一伙人。据悉,这两名犯罪嫌疑人为男性,都是白俄罗斯人。

 



  2011年4月11日傍晚6时许,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126人不同程度受伤。爆炸发生时刻,有两列地铁同时到达。爆炸所在地靠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官邸和明斯克最大的文化商业中心。图为警察在摆放着蜡烛的地铁门口警戒。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白俄罗斯卫生部15日发布最新消息说,由于1名在明斯克市地铁站爆炸案中受伤的人士伤重不治,这桩被定性为恐怖袭击的爆炸案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3人。

  据报道,白俄罗斯卫生部15日说,一名47岁的男子由于伤势过重,治疗无效死亡,使得该国首都明斯克“十月”地铁站4月11日发生的炸弹袭击事件遇难人数上升到了13人。

  此外,爆炸案导致204人不同程度受伤,数十人在现场接受了治疗,剩下的161人被送医治疗,其中超过20人伤势严重,30多人中等程度受伤。

  白俄罗斯当局表示,已经就此案逮捕了5名嫌疑人。其中2人据信已经供认,他们就是这起爆炸案的策划和实施者。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