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西爪哇警察局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致30多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5日16:45

  新华网雅加达4月15日电 (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井里汶县警察局15日中午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中午12时15分,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井里汶县警察局大院内的清真寺里引爆了炸弹。袭击者当场死亡,附近正准备做礼拜的数十名警察和其他人员受伤,其中至少5人伤势严重。目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西爪哇省警察部门官员苏帕尔尼·帕尔托表示,目前袭击者的动机尚未查清。但印尼反恐问题专家迪诺·克里斯本在当地电视台的节目中猜测,袭击者可能是针对此前警方对恐怖分子的抓捕行动进行报复。

  印尼警察总部公共关系部门官员阿拉姆随后也证实,恐怖袭击是针对警察的。他说,从袭击者引爆炸弹时所站的位置来看,他的目标是在清真寺里等待做礼拜的井里汶县警察局长海鲁考科。据报道,海鲁考科在爆炸中身受重伤。

  作者:李晓渝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