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坎大哈省警察总监遭遇自杀式袭击身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闫亮 章建华
2011年04月15日20:39

  新华网喀布尔4月15日电(记者闫亮 章建华)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警察总监15日下午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身亡。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政府发言人阿尤比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警察总监穆罕默德·穆贾希德在爆炸中身亡,另有两名警察受伤。阿尤比说:“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在警察总部门口引爆爆炸物,穆贾希德不幸身亡。”

  坎大哈省位于阿富汗南部,是塔利班传统势力腹地。本月7日,坎大哈省一个警察训练中心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安全人员,另有12名警察受伤。

  尽管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已经垮台,但塔利班武装人员仍通过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埋置路边炸弹等手段,袭击包括阿富汗警察在内的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最近,随着天气转暖,塔利班活动呈加剧之势,包括首都喀布尔在内的诸多地区安全形势恶化。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