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日本积水住宅投资1.55亿美元在沈建厂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6日06:49
  本报讯(记者刘妮)4月15日,积水好施新型建材(沈阳)有限公司等21个现代建材产业项目在铁西现代建筑产业园集中开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市长陈海波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日本积水住宅株式会社会长和田勇,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松本盛雄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积水好施新型建材(沈阳)有限公司由日本积水住宅株式会社投资1.55亿美元成立,为节能环保型住宅工业化项目,主要生产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轻质高强多功能墙体材料、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优质防水密封材料、高效保温材料研发制造等。项目预计11月建成,12月投产,达产达标后年产值达24亿元人民币,可形成年产7000万平方米工业化住宅的生产能力。

  邢凯说,大力发展现代建筑产业是沈阳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以国家住建部授予沈阳市全国第一个国家现代建筑产业化试点城市称号为标志,沈阳市掀起了推进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的新高潮,正在全力把现代建筑产业打造成千亿产值的支柱产业,把沈阳建成现代化、生态型的现代建筑产业之都。日本积水住宅株式会社在沈投资建厂,将为沈阳市带来先进的建筑理念和一流的建造技术,必将有力促进沈阳市现代建筑产业进入更快更好的发展轨道。

  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李继安,副市级干部黄凯出席开工仪式。副市级干部、铁西区区长李松林致辞。

  作者:刘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