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建冒牌美军装“最高司令”行骗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6日16:45
华裔美国志愿后备军组织的活动,穿军服、挂徽章、行军礼。美国《世界日报》/杨青 摄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联邦调查局和国防部连手数月秘密调查华裔美国志愿后备军组织行动12日清晨收网,艾尔蒙地一名华裔美国志愿后备军组织“最高司令”(Supreme Commander)被捕,保释金50万元,定13日在波莫那高等法院过堂。相关调查行动仍在继续中。

  被捕的邓玉鹏(Yupeng Deng)51岁,艾尔蒙地居民,其“统帅”的“华裔美军后备役特别行动组织”(U.S Army Special Forces Reserve Unit)位于天普市罗斯密大道的办公室也被查封。

  洛杉矶地检署检察官Carmen Williams表示,邓玉鹏共被控13项重罪,包括利用虚假名义非法敛财、非法制造文件、非法制造印章等13项重罪,所有罪行都发生在2008年10月至2009年4月中旬。如罪名成立,至少可入州狱八年。

  起诉书说,邓玉鹏利用自己封的“最高司令”名义,收取高额入会费和会员置装费,并收受会员“进贡”的财物。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