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哈大客专沈阳站普速场完成大转线(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1:45

  本报讯(记者王远)4月16日5时30分到11时30分,经过3000余名铁路职工6小时紧张施工,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沈阳站普速场顺利完成大转线施工。当日中午12时左右,沈阳—锦州6384次送走了转线后的第一批候车旅客。至此,沈阳站新建的3个站台、6条铁路线全部投入使用,原有的第二和第三候车室封闭改造,同时停运沈阳北至大连等9条线路。

  当日记者见到,由于沈阳站第二和第三候车室的关闭,目前旅客仅能在位于沈阳站广场南侧第一候车室和军人候车室候车,由于候车区域有限,整个候车大厅显得有些拥挤。转线成功后,记者跟随第一批旅客通过候车室前往站台时注意到,虽然进站时间大致需要15—25分钟,但由于通道内及时安放了引导牌、随处设有引导员,进站旅客基本都能顺利达到站台,个别旅客因行李过重,往返地下通道、过通道平台等处稍显吃力。

  值得旅客注意的是,由于施工改造期间车站承担旅客候车能力相对受限,过早到达车站只能在站前广场等待,由于进站通道较长,到达晚了很有可能赶不上火车,最好是比发车时间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候车。

  特别提示旅客:施工期间车站不再发售站台票;沈阳站将停止售票时间调整为列车开车前30分钟,停止检票时间调整为列车开车前15分钟;为方便旅客购票,沈阳站售票二厅将实行24小时售票。

  作者:王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